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夫子庙街道:暖心做好“微”活动,让冬训深入人心
2021-02-10 08:41: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夫子庙街道定制“微菜谱”、开设“微课程”、开展“微实践”,党员冬训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洋溢着欢声笑语,夫子庙街道宣传委员正在为“学习强国”学习使用中的先进个人、优秀组织者及优胜单位颁发证书与奖品。

秦淮区“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门东社区党委书记赵志村接过奖品后表示:“谢谢组织的肯定,我会继续组织好辖区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好理论知识。”而夫子庙街道乌衣巷社区夫子书房内,老党员们正手捧书籍阅读着。“我们虽老了,但不断读书学习、接受新知识,才能不被时代抛弃,感谢社区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场所。”一位老党员说。莲子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张张红色手写 “福”字迎风飘扬,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防疫工作,感谢许多老党员作为志愿者参与进来。刚好快过年,我们手写一些福字送给老党员们,给予他们新春祝福。”

像这样暖心的活动在夫子庙街道还在不断开展着,夫子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通过开展多样的活动,调动老年人,带动年轻人,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坚毅、勇敢,把红色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