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红马甲”掀起学雷锋热潮
2021-03-08 09:14:00  来源:新华日报  

3月5日上午,溧水区在通济街广场西侧开展“志愿江苏 你我同行”2021年江苏省暨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提高文明素养。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随处可见。缝衣、补鞋、理发……志愿者们提供的便民服务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尤其受到老年人的欢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只要有空都愿意来参加。”理发师小王一边动作熟练地给市民修剪头发,一边说道。

“我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在这里剪头发的都是一些老人家,他们平常不方便剪头发,这里就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场所。”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说。

溧水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党校、团区委、妇联以及永阳街道等20家单位在现场设置了宣传站,通过摆放宣传展牌、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志愿服务等有关内容。相关单位还组织开展了法律咨询和心理健康咨询、应急救护现场演练、义诊义治等活动。

(朱泉 陈爱欢)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