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江宁滨江开发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
2021-03-25 09:03:00  来源:扬子晚报  

自去年11月1日起,南京正式实施垃圾分类,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主动发挥引领导向作用,加快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体系,推动园区逐步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发展。

近日,滨江开发区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与垃圾分类志愿者一同来到园区江苏远锦滨江港港务有限公司,开展了“持续分类  ‘码’上行动”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环节。现场互动氛围浓厚,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培养了先思考、后分类、再投放的垃圾分类“三步走”思维,每个人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讲者。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一同参观检查了企业垃圾分类设施部署落实情况,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是生态文明建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利好举措,希望类似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

园区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将顺势而上、砥砺前行,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加速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郭璞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