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全国生态文明社会组织交流会举行
2021-05-20 10:00:00  来源:南京日报  

5月17日—18日,首届全国生态文明社会组织交流会在我市江宁区举行。

本次会议以“发挥纽带作用,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要求,围绕社会组织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如何更好地参与现代环境治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了专题讲座与交流。

近年来,江宁区大力扶持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推动社会组织积极作为,把社会组织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的重要伙伴和有力助手,在赋能提质、购买服务、推广推介方面给予支持,为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留出了充分空间,极大推动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承担社会责任。本次会议上,南京江宁水务集团被授予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称号。

会上,39家社会组织联合发布了《生态文明社会组织(江宁)倡议》。倡议全国生态文明社会组织谨守公益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守住法律底线,营造良好环境;加强能力建设,健康有序发展;强化自我监督,打造品牌形象,共同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通讯员 刘建平 融媒体记者 王怀艳)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