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玄武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8 08:50:00  来源:新华日报  

6月24日,玄武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5位先进代表现场分享自身工作经历,号召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扛起责任担当。

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梅园新村街道北安门社区党委书记赵卫20多年扎根社区,她讲述自己运用“一家亲工作法”,把党建工作做到党员心坎里、印在群众笑脸上,让社区的党建工作有温度、有生命的事迹。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班海滨是退休部队干部,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班爷爷”。他分享了自己投身社区建设与公益服务,深入学校、院落,为孩子们讲党史、上党课的故事。玄武区“先锋90后”青年党员代表吴雩昊分享了他在淮阴区胡庄村担任第一书记的点滴,他通过建设智慧农业示范大棚、搭建果蔬产销平台,带动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增长。

大会现场,玄武区领导向该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会上还举行了《红色玄武三十年(1919—1949)》赠书仪式。

(记者 盛文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