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建好精神家园 讲好南京故事
2022-10-13 15:36: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庆祝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3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渡江胜利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广场举行。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南师附小的小学生们走进南京城墙博物馆参观。

凤凰国际书城推出“阅读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出版活动,向市民推荐40种重点主题出版物。

新老党员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

第八届南京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举行颁奖仪式。1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依次上台,接受鲜花和掌声,接受市民的致敬。

南京雨花台区开展“青春文明先锋”共青团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动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垃圾分类等综合治理活动。

南京秦淮区光华路街道组织党员先锋队带头坚守在核酸检测一线,最大力度保证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迅速准确地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在江宁区横溪举行,古风服饰结合非遗项目,让众多市民和古风服饰爱好者们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端午盛宴”。

南京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总校长、教师杨瑞清当选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成为全省唯一入选教师代表。

南京公交推出两条新的敬老线81路和555路,进一步提高适老化交通出行服务水平。

市民在明外郭——南京秦淮河百里风光带东山段灯光球场休闲健身。南京市打造“10分钟体育健身圈”,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连续举办了8届的南京森林音乐会,成为城市文化名片。

新落成的渡江胜利纪念馆位于长江之滨、秦淮河口,由主展厅、胜利广场以及综合配套建筑三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二万平方米。展馆分两层,远看像一艘木船,寓意为“驶向胜利之船”。

一城文明风,满目和谐情。

崇德向善的徐徐清风轻抚城市的每个角落,明德惟馨,德润人心;世界“文学之都”的独特魅力越发彰显,文化气息,浸润心扉。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南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好精神家园,讲好南京故事。这十年,在这座城,南京人民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弘扬红色文化,文化自信不断增强、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文化发展繁荣兴盛,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新提升。(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邢虹 文 崔晓 冯芃 徐琦 段仁虎 董家训 孙中元 摄)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