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用心守一方平安幸福
2022-11-10 08:5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你好,我们是街道的,来看一下你们的用电用气情况”“以后做气改电,你们有啥想法”……最近几天,党的二十大代表、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挨个走访辖区内餐饮店,排查安全隐患问题的同时,征询商户对气改电的意见。

从北京回来后,孙金娣第一时间召集班子成员、街道网格员、党员居民志愿者,与他们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受。“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联系着千家万户,我们的工作越扎实,党的根基就越牢固,我们的工作越有温度,老百姓对党就越拥护。”

仙林街道辖区内高校集聚,周边餐饮店密布,不少店铺煤气瓶、燃气明火存在安全隐患。以党建带动共建,街道争取共建联盟单位支持,开展专项整治和电能替代工作。为此,街道成立攻坚组,白天上门走访,晚上召开推进会,一家店一家店反复做思想工作。11月初,共建单位长江都市设计公司已进场,设计“一户一策”改造方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还要发挥街道党员干部‘一网情深’‘六进’巡回宣讲队的作用,采取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分类别走进物业、餐饮、宾馆、商超、农贸市场、校外培训机构、建筑工地等开展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孙金娣表示,将把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一项项工作抓手,在具体工作中对标对表,在服务群众中落细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不断深化街道新时代城市版“枫桥经验”。□ 本报记者 董 翔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