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鼓楼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鼓楼区总工会走入基层颁发五一劳动奖
2020-06-17 16:25:00  来源:龙虎网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荣誉感、自豪感,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精神,6月10日,鼓楼区总工会受省总工会的委托,由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 区二级巡视员、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王红带队走入鼓楼区各单位,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和“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

鼓楼区总工会一行人首先前往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为软件开发工程师李俊俊颁发“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李俊俊一直秉承着“在岗就要爱岗,爱岗就要敬业”的职业理念,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他与电信方一起紧急开发程序,在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前全面完成医院固话、光纤、4G和5G网络覆盖和医疗上云、远程会诊等信息化系统建设。

鼓楼区总工会随后走入湖南路街道大方巷社区为社区党委书记刘家宽颁发“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刘家宽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身体力行冲在最前,有计划地稳步推进工作,将14000多人的老旧小区治理的有声有色。在他的领导下,大方巷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多家省市区媒体报道和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鼓楼区总工会还为南京市鼓楼幼儿园颁发了“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南京市鼓楼幼儿园遵循创始人陈鹤琴“一切为儿童”的教诲和探索中国化幼教道路的办园宗旨,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幼儿教育道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鼓幼开设了“小兵丁”空中学堂,指导家长科学育儿,缓解了家长与孩子的焦虑。

鼓楼区总工会还走入了南京金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凤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奖项,以表彰其在专业领域的突出贡献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真抓实干。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