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北新区 > 正文
顶山街道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监督检查
2020-11-11 17:33:00  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讯(通讯员 赵婷婷)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顶山街道纪工委面向全街机关、社区食堂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近日,顶山街道纪工委书记颜明带队先后对机关、执法大队、社区食堂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食堂进货台帐、干部用餐剩菜剩饭情况、文明用餐标语使用情况等。颜明现场与食堂管理人员就进一步明确用餐人数,食堂每日供餐管控方面进行交流。颜明表示,要鼓励食堂管理方积极开展饮食口味调查,减少因口味不合造成的浪费;要加强监督,食堂管理人员要定期调取食堂内用餐监控录像,对录像中出现的严重浪费行为,及时上报街道监察室;要加大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对文明用餐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节俭为荣,浪费为耻”的观念。

  下一步,顶山街道纪工委将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访渠道,拓宽问题线索来源,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等问题,定期开展“回头看”,形成长效机制,营造起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