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江宁人,招募令来了!
2022-03-14 15:34: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志愿者朋友们:

近日,南京市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根据江宁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广大志愿者们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服务大局,增强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东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全街志愿者发出以下倡议:

01带头做好自身防护

带头遵守江宁区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掩口鼻等良好生活习惯。

02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按照社区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参与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及上门志愿服务工作,尤其要做好困难群众的服务工作。

03主动宣传防疫知识

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恐慌,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组织下,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提高群众防护意识。

04共同维护公共环境

积极参与宣传、劝导、爱卫等工作,主动打扫楼道,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定时收集、集中处置生活垃圾和污物。

志愿者朋友们,为了我们共同的“家”,为了家人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我们行动起来,让“志愿红”温暖东山!

东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2年3月12日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