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浦口永宁街道联合村大力开展“倡导垃圾分类 实现入户百分百”宣传活动
2020-11-26 19:14:00  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讯(通讯员 冯引潮 王月竹)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永宁街道联合村在辖区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村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中,为居民送上垃圾分类收集桶及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常识,讲解如何垃圾分类,引导广大居民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习惯,同时利用村LED大屏、人武大屏循环播放垃圾分类公益广告,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垃圾分类“眼睛看得到、耳朵听得到、街头巷尾议得到”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联合村将继续组织村志愿者、工作人员做好入户和现场解释工作,做到百分百入户宣传,定时定点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交流工作经验、互通信息渠道,让广大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入脑入心。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