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浦口区江浦街道环岛公寓开展“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
2020-11-26 19:16:00  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讯(通讯员 冯引潮)近日,浦口区江浦街道在环岛公寓小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垃圾有分类,回收不浪费”的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江浦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和环岛公寓的居民约20人参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垃圾分类划分标准等常见问题,获得了居民们的认可,帮助居民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随后,志愿者向居民解读了《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相关内容,指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志愿者还邀请居民参与“垃圾有分类,回收不浪费”的主题讨论,居民们纷纷表示自己平时会把家里的纸盒、塑料瓶都留存下来,等到积分换物活动时统一兑换积分,这样既减少资源浪费,也可以兑换一些日用品,一举两得。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居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愿意以身作则,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