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浦口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30 16:55: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  

为全面提升浦口区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水平,实现 “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鼓励居民以身作则,养成源头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近日,浦口区城管局团工委组织浦口区城市治理志愿者在上河街广场开展“有口皆杯、分就对赖”之“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身穿蓝马甲,在广场及周边居民小区发放宣传单页并向市民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和《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内容,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意义,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坚持每天进行分类,逐渐养成分类好习惯。活动还邀请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大家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欢乐的游戏氛围中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游戏发现活动现场市民垃圾分类知识掌握较好,大部分能对生活垃圾进行正确投放,后期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