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爱心果蔬免费送,凝心聚力抗疫情
2021-08-09 10:08: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汤泉街道  

“我们给您带了新鲜蔬菜和水果,居家隔离期间您有需要代购的生活用品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小分队会及时送到……”近日,为保障居家隔离居民生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汤泉街道高华社区网格员及物业人员自发成立了一支“爱心送菜小分队”,为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跑腿”,免费为他们挑选新鲜果蔬等物资,并送货上门,赢得了居民的点赞。

“爱心送菜小分队”配送的果蔬均采摘自于高华社区费庄组“共享家园”,每天清晨,送菜小分队便赶到“共享家园”,耗时2-3小时,采摘、打包、分装果蔬,随后整装出发,送往高华社区居家隔离人员家中。“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社区工作那么忙,还老是麻烦你们。”居家隔离人员对小分队连声道谢。送菜之余,小分队还会通过电话、上门谈心等方式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状况及时与社区联系。

除了社区内的居家隔离人员,小分队每天还会为汤盘路卡点的防疫工作人员送去香瓜、西红柿等瓜果。“这段时间,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真的很辛苦,汤盘路卡点往来车辆多,天气炎热,他们汗流浃背,许多人都被晒地蜕皮了。我们就想借这个机会表达自己一点心意。” “爱心送菜小分队”的队长说道。

“爱心送菜小分队”不仅让居民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也为建立社区与居民间互通共融关系与建设友好型社区发展奠定了基础。接下来,汤泉街道高华社区将持续跟进与维护“共享家园”成果,积极打造惠民、乐民、助民的开心家园,助力高华迈向新台阶。

(为汤盘路卡点工作人员送瓜果)

(为居家隔离居民送蔬菜)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