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成长国旗下,共筑强国梦”
南京浦口巩固社区开展国庆节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2021-09-26 09:31: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巩固社区  

为弘扬爱国主义传统,也为了充分展示社区老中青拥党、爱国的精神面貌,形成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巩固社区组织开展了“成长国旗下,共筑强国梦”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老党员充当志愿宣讲员,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历史过程,用自己的经历阐述了如今衣食无忧生活的来之不易,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出了“奋发向上,共筑强国梦”的号召。

在老党员的激励与号召下,社区青少年踊跃走上台前,发表了自己对祖国的寄语,从严于律己勇于奉献到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童声中饱含着对祖国热忱的爱。

随着国家双减政策落地,青少年综合能力的培养成为了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七彩”台灯科技手工制作,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陆续完成了手工作业,还在志愿者引导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个性化改造,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思维和动手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老中青居民的爱国热情,培养了社区青少年对科学的热爱,为祖国72岁生日营造了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