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文明实践 幸福永宁】志愿服务我先行,垃圾分类永宁共助力
2021-12-13 09:54: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居民小区是垃圾分类工作的前沿阵地,只有千家万户垃圾分类落实做细了,垃圾分类工作才能有质的提升。12月5日上午,浦口区永宁街道组织志愿者以“大清扫、大清洗,倡导垃圾分类”为主题,在傅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垃圾分类志愿者深入小区各幢各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向居民发出垃圾分类倡议,发放宣传单页,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分类小妙招、积分兑换等多项内容,对居民关于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让垃圾分类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环保文明的理念,让更多的家庭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做好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正确分类投放的良好生活习惯。接下来,永宁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