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厚植为民真情怀,温暖温馨强服务
2022-03-02 09:20: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措并举着力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用诚心听民意、用真情暖民心、用实效解民忧。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聚力争创“省级为民服务示范中心”“市级青年文明号”目标,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整合阵地资源、科学设置服务窗口,让政务服务触手可及。

强基础,实施硬件软件双提升行动。为进一步改善办事大厅服务环境,为民服务中心及时增添便民设施,配备爱心座椅、雨伞、老花镜、急救箱、轮椅等用品,并在显眼位置摆放指示牌、办事指南、宣传资料等,方便群众阅读。同时,全面推行“一柜式、一站式、一窗式”服务,为居民群众提供“进一个门、找一个人、办所有事”的优质服务。

强队伍,实施业务骨干轮流上岗行动。设置“帮办代办员”“绿色服务窗口”,组织街道各相关科室人员轮流带牌上岗,为进门群众解决办事难题,同时设置“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志愿服务岗”,组织辖区党员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的方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强服务,深入实施“五个一”行动。在服务过程中,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全体办事人员坚持做到“五个一”,即“一张笑脸相迎、一句您好问候、一把椅子让座、一片真情办事、一声再见相送”,秉承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态度,持续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全心全意方便办事群众,让“非常满意”成为群众最响亮最真诚的评价。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