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世界读书日丨最美人间四月天,唯有读书不可辜负
2022-04-24 09:36: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人间四月芳菲尽,踏景览书正当时.今天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浦口区永宁街道新时代文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亲子共阅读 创意微景观”主题活动,让我们把匆忙的脚步慢下来享受这美好的时刻吧!

“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

活动中,志愿者刘安琪以“好读书 读好书”为主题,向现场亲子家庭传递读书的益处,阅读是一种享受,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让更多家庭参与全民阅读活动,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亲子阅读,相伴成长。当环保与阅读相遇,一定是富有诗意的温馨画面。

亲子家庭共读环保绘本故事,探寻生态环保的意义,在边读边看的过程中学习和了解书中内容,更好地让亲子家庭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感受浓浓亲子幸福阅读时光。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的守护!微景观也是一个小小生态园,在那些小小的瓶子里,藏着一个会呼吸、有故事的童话世界。

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家长和可爱的宝贝们用绿色的苔藓,细密的碎石,姿态各异的花草,搭配着小小的公仔和透明的玻璃容器,展开想象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微景观盆景,完成属于自己的生态花园,把清新的绿色带回家。

读书,让我们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让我们的灵魂变得更充盈;读书,让我们拥有面对人生的勇气。今天读书日,让我们阅读越快乐!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