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乡村“复兴少年宫”线上开展“绿色环保 ‘绘’入童心”
2022-04-24 09:47: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星甸街道  

为了传播环保、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理念,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感,浦口区星甸街道石窑社区复兴少年宫线上开展“绿色环保 ‘绘’入童心”儿童手绘草帽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提前上门将活动所需的草帽及画笔等材料送至小朋友家中。活动通过让小朋友们用画笔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当一回小小设计师,为素色的草帽绘画上色,表达自己对环保绿色的理解。

草帽上的绘画丰富多彩,有金黄色的太阳、生动可爱的老虎、美丽多彩的花朵……每顶帽子在小朋友的精心设计下,变得五彩缤纷、色彩斑斓,大家很快完成精心设计的作品。有小朋友表示,很喜欢自己绘画的帽子,待疫情散去,带上独一无二的帽子出去游玩,一定是街上‘最靓的仔’。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手工绘画的形式,在锻炼了小朋友们动手能力的同时传播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号召小朋友们从自身做起,以文明环保的行为方式助力“战役”!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