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共同防疫
2022-04-25 09:14: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浦口区桥林街道兰花塘社区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结各方力量,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墙”。

防疫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有序组织居民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兰花塘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明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分工、周密部署,为全民核酸检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在检测过程中,社区党员干部们各司其职,进行人员疏导、队伍引流、录入采样信息等工作,社区党员干部们的耐心引导加上居民们的全心配合,使核酸检测效率大大提高。

退伍不褪色,防疫显担当

他们在青春年华时,踊跃参军、热血报国,脱下军装后,他们甘作红砖,投身社会建设,哪里需要哪里搬。在疫情防控号角吹响时,他们积极响应投身到抗疫一线,向居民们宣传防疫知识,为60岁以上老年人办理居民出入卡,在核酸检测中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他们忙碌的身影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一名党员,他们用真心擎起一面鲜艳的党旗;作为一名军人,他们用真情筑起了一道钢铁防线。

巾帼心向党,防疫展风采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兰花塘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立足岗位,每天不厌其烦地打电话核查数据,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在全民核酸检测中,查看苏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统计上门核酸人员信息等。她们身兼多职,是妻子、是母亲、也是女儿,工作、家庭需要兼顾,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在防疫一线上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浦口区桥林街道兰花塘社区凝聚各方力量,群防群治、联防联控,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