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老山林场“四强化”开展“清洁家园、爱卫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9 09:07: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老山林场  

为做好爱国卫生运动活动,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老山林区环境,结合“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老山林场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爱卫有我”志愿者服务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明责任。召开专题会议,迅速部署安排,制定《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老山林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爱卫有我”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结合全场大联勤网格,明确活动分工,强化上下联动,落实落细清洁任务。

二是强化宣传促发动。动员全场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清洁行动,并在游客游览较多的景点、林区,主动宣传“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提醒广大市民爱护林区环境卫生、文明游览。

三是强化清洁治脏乱。由场领导带队,全场共组织志愿者150余人,深入珍七路、老母猪沟、绿之苑等林区防火通道、门景点、居民小区,重点围绕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方面开展环境治理,把清洁行动落到实处。

四是强化目标固长效。场规建办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程督导,对活动过程中发现的“脏乱差”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并结合“四清四拆四整治”行动定期“回头看”,确保治理效果长效巩固。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