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母亲节 | 以爱之名,定格永恒
2022-05-09 09:36: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以爱之名,定格永恒。爱,其实是一个抽象的字,但我们却总能很清楚地感受到温暖,尤其是来自母亲的爱。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浦口区永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共制永生花 致敬母亲节”主题活动。

百姓名嘴孔令玲就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共同维护家庭和谐,弘扬传统家庭美德等进行了分享,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学会换位思考,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沟通。活动中,志愿者现场教授妈妈们永生花制作技巧与步骤,将不同颜色的绣球花、康乃馨、苔藓等制作材料,通过设计、修剪、胶粘摆放各具风格的造型,创作出独一无二的永生花艺术品。

永生花——永不凋谢的鲜花。它象征着永不凋零的情感,其花语“守护的爱”,愿妈妈们拥有美好每一天。

以前,我们都认为妈妈是超人,后来,才明白是“母亲”这个称谓让她们无所不能,在最适宜告白的五月天里,一声谢谢,送予带你来到世界的母亲,愿我们的妈妈都能如花般永远年轻美丽!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