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鼠”你们最厉害
2022-06-27 10:23: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6月25日,浦口区江浦街道老虎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鼠”你们最厉害”粘土DIY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通过PPT讲解十二生肖典故,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开心讨论自己的属相。接下来,老师介绍粘土搓、粘、捏等技巧,随后老师详细演示了粘土“鼠小弟”的制作步骤。在大家对粘土和制作过程有了深入详尽的了解后,老师开始指导小朋友们动手操作, 一步步将粘土捏制成“鼠小弟”的形状。看到自己制作的粘土“鼠小弟”活灵活现的很是可爱,孩子们都露出了充满成就感的笑容。

此次创意粘土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到了十二生肖的由来,还让小朋友们尝试到了玩粘土的童真与乐趣,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