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秦淮 > 正文
南京国创园共产党员凝聚爱心 自愿捐款共同抗疫
2020-03-06 15:49:00  来源:龙虎网  

  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团结奋斗方能战胜疫情。日前,中央组织部发出通知,号召全国广大党员为防控疫情自愿捐款。得到这个消息后,中共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党委立即做出决定,要求广大党员响应党的号召,伸援手、献爱心,积极捐款捐物,展现责任担当,把不忘初心刻在防疫斗争的洪流里。

  通知发出后,立即得到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园区党委书记卢祖飞同志第一时间捐款10万元,副书记吴成同志捐款2万元,园区企业上海民防设计院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吉祥同志捐款1万元,兴华设计院党支部党员捐款4675元。园区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发动党员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强党性。

  在党员的带动下,入党积极分子大颂展览公司董事长陈锋利,意籍华人、悦道中国创始人白晓鸥女士等人也响应园区党委的号召,主动参加捐款活动。

  每一笔“特殊捐款”,是对这场战“疫”满满的支持和贡献,更是全社会心手相牵、众志成城的生动写照。我们相信,共产党员的特殊捐款,肯定会滋润受捐医护人员和困难群众,让爱充盈人间。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