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文康苑社区“宠爱有佳俱乐部”志愿倡导在行动
2020-06-15 16:01:00  来源:龙虎网  

6月11日,由栖霞区文明办、栖霞区民政局、马群街道联合文康苑社区在马群市民广场举办了6.11文明养犬宣传日活动。每月的11日是南京市普及“科学养犬,文明养犬”的宣传日,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大家文明养犬自觉性,吸纳更多的文康苑文明养犬志愿者。

据悉,活动现场设置了志愿者招募、普法宣传、一站式犬证办理、宠物诊疗、宠物用品和互动游戏等诸多环节,吸引了许多养犬居民携带宠物前来参加。本次文明养犬宣传日,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表彰文康苑社区“宠爱有佳俱乐部”的文明养犬倡导员,分他们颁发了“文明志愿先锋”的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倡导文明行为的延续和播种。

文明养犬倡导者任人民表示,文明养犬,不仅要从我做起,也要发挥自己的力量带动身边人一起行动起来,为打造一个人与宠物和谐共处的美好环境而努力。随后,志愿者们在现场签订了“文明养犬联合倡导书”,为文康苑社区文明养犬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