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尧化街道:帮老助残受点赞 情暖社区促和谐
2020-06-19 15:57:00  来源:龙虎网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帮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尧化街道尧胜社区秉承“实事求是、精准帮扶、服务居民”的原则,组织时间银行党员志愿者、全科社工为社区老人、困难残疾居民提供暖心民生服务,打通社区民生关怀的“最后一公里”。

尧胜社区内有的老人年纪大行动不便,社区便就近在社区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爱心义务理发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响应,参与者达30人次。

活动现场,美发学校的时间银行志愿者们一边按照老人的要求为老人理发,一边和老人唠着家常,志愿者们娴熟的理发技术和耐心的服务态度,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点赞。

为切实做好困难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尧胜社区对辖区内5位重度高龄残疾人进行探访慰问,送上电视机、电饭煲等家电,并耐心教导老人使用。

尧胜社区通过一系列民生服务让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受到居民的认可,社区也将继续把好事办好,实事抓实,问需于民,努力构建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的和谐社区。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