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火速集结,南京栖霞5个“离宁查验点”凌晨提前到位
2021-07-27 16:44:00  来源:栖霞区文明办  

自7月25日上午7时起,在南京市域各高速公路及市域边界离宁通道共设立68处“离宁查验点”,对经公路驾乘车辆离宁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布设“离宁查验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宁防指交〔2021〕7 号)精神,栖霞区主要承担5个离宁查验点的布设工作(即:338省道、四桥高速、仙林大道、312国道、沪宁高速等查验点)。

7月24日13点,区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区内5个离宁查验点布设方案。会后,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开展查验点布设工作,调集设施、物资,落实各点位值班人员。7月24日23时,栖霞区5个离宁查验点全部布设到位,值守人员25日零点前全部到岗,查验工作相继开始。

截至7月26日上午10时30分,5个查验点累计检查车辆26402辆,检查人员58380人。其中,劝返车辆1433辆,劝返人员2100人;黄码90人,红码0人。

根据要求,经过离宁查验点南京籍车辆内所有驾乘人员都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需为绿码。对不能提供核酸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色的驾乘人员实行劝返。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无法提供健康码的,做好相应身份登记后予以通行。若健康码为红码,将就近引导至集中隔离点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栖霞区将持续守好辖区“离宁查验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栖霞区文明办)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