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玄武门街道:人人参与 爱卫同行 筑牢卫生防线
2020-04-27 16:59:00  来源:龙虎网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玄武门街道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

在北京东路沿线,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是玄武门街道爱卫活动一线最亮丽的风景线。李随安便是其中的一员,他兼顾爱国卫生宣传员与文明城市践行员,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进行集中整治,“疫情防控与爱卫活动关系到我们每天的日常生活,大家都要参与其中。”李随安表示。

除了社区党员志愿者热火朝天地参与整治,小区居民也自愿加入队伍中来,帮忙一起收拾杂物。“这个活动搞得好啊!党员带头帮我们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我们也来搭把手。”社区志愿者顾阿姨说道。

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凝心聚力,热情不减。玄武门街道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人人养成卫生习惯、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共建美好家园持续贡献力量。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