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遇见最好的你 玄武区举办七夕青春联谊会
2020-08-25 19:3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七夕节起源于牛郎织女神话传说,如今,七夕越来越多地被认可为一个本土化的情人节,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念,8月22日下午,玄武区“云慈有约·缘从中来”七夕青春联谊会成功举办,来自玄武各行各业近200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通过才艺展示、破冰活动等展现风采,开展联谊交友。

  据悉,本次活动由玄武区民政局、云慈平台“云慈有约”栏目举办,为玄武区各行各业单身青年量身打造线下相亲交友活动,创造优秀单身青年沟通交流的机会,旨在提升玄武人的幸福指数,实实在在打造一项为民服务工程。

  活动在一支青春活力的舞蹈《寄明月》下拉开帷幕,优秀单身青年积极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充分的展示自我,展现青春。独唱、舞蹈、脱口秀轮番上阵,亮点纷呈,精彩不断。随后,一系列的互动小游戏调动起了青年们的积极性,大家踊跃走向舞台,自由组队,通过完成一组组小游戏,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最后的心仪嘉宾互动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男青年们鼓足勇气,邀请心仪对象走上舞台完成互动游戏,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活动在一片温馨与浪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云慈平台“云慈有约”栏目发布,该栏目将致力于为优秀单身青年提供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据悉,“云慈”是玄武区慈善超市与社会企业的联合体,打破传统慈善超市的经营模式,突破地域限制,首创南京市线上慈善超市的新型业态。玄武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依托“云慈有约”栏目,进一步探索青年交友新模式,不定期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多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机会。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