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溧水区洪蓝街道上港社区:大手拉小手 携手迎新年
2022-01-07 16:24:00  来源:溧水洪蓝  

冬日寒意渐浓,一转眼,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为丰富社区孩子的生活,普及社区亲子教育, 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理念,促进亲子情感,同时度过一个快乐的元旦,近日,溧水区洪蓝街道上港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大手拉小手 携手庆元旦”早教活动。

早教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有科学实验课、手工制作、互动游戏。孩子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其动作技能、语言、行为习惯、社交等方面的发展,老师在活动中对家长进行指导,教他们在家里如何完成这些亲子活动,为家长解答育儿困惑,家长们感到受益匪浅。

“我家孙子明年就要上幼儿园了,平时在家里很内向,我们没有上过正规的早教,家里大人还一直担心上幼儿园融入不到小朋友当中,没想到这次活动中表现这么好,还愿意跟老师互动,社区举办这场早教活动很不错,帮助很大!”一位家长高兴地说。

热热闹闹的早教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尾声,宝贝们和家长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以互动为核心,为宝贝们提供学前教育服务,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与宝贝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时光。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