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雨花台 > 正文
传递书香 共享阅读,2021年南京市全民阅读工作推进会在古雄街道召开
2021-09-15 11:03: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9月10日上午,2021年南京市全民阅读工作推进会在古雄街道召开。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增龙,南京市全民阅读办副主任郑玲玲,雨花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丹彦,各区宣传部分管领导、新闻出版科科长以及市全民阅读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区针对2020年度居民阅读状况调查中本区指标的短板弱项进行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雨花台区重点介绍古雄街道有声图书馆及莲花湖阅读角建设情况,分享有声阅读推广的经验与做法。南京市阅读办介绍2020年度省居民阅读状况调查结果中南京市有关指标落后的整改方案,并通报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纪增龙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全民阅读工作方式,营造浓厚阅读氛围。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古雄街道有声图书馆,了解社区数字阅读推广做法。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