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雨花台 > 正文
雨花台区:举办“传承好家风·廉韵沁古雄”活动
2022-06-30 16:18: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6月20日,雨花台区纪委监委、区文明办、区妇联、古雄街道党工委在古雄家风家训教育馆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家风耀中华”之“传承好家风·廉韵沁古雄”家风文化宣导与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集体参观了古雄街道“两馆一廊”,即家风馆、警示馆和清风廊,聆听古雄街道的廉政文化故事,并邀请专家以《“夏至”文化与习俗》为主题,为与会人员深入讲解“莲”与“廉”文化内涵。

“家庭是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为了家人的幸福、家庭的兴旺,请廉洁自律、远离贪腐!”蔡雯洁一家是2022年度南京市“最美家庭”。活动现场,作为社区居民代表,蔡雯洁向社区全体居民家庭发出了“家廉万事兴”的倡议。

“我们通过举办家风宣导和体验活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群众自觉弘扬传统美德、涵养清正家风,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共同建设好美丽家园。”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南京日报)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