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让爱和温暖延续 长青社区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0-01-02 10:18:00  来源:姑苏晚报  

  2019年12月31日,姑苏区白洋湾街道长青社区在星光耀贝街幼儿园操场上举行爱心义卖活动。辖区居民和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参与,在这个寒冷冬日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心。

  义卖物品来自幼儿园小朋友家中的闲置物品,以及幼儿园老师亲手制作的物品。各种玩具、手工摆件、幼儿书籍等种类繁多。现场,很多人围在摊位旁,挑选心仪的义卖物品,并爽快地付出爱心款。仅一上午时间,现场就募集到爱心款4248.5元。据悉,这些爱心款将转交至社区,随后与企业、公司、个人募集的其他爱心款集中,悉数捐至苏州市姑苏区慈善基金会,帮助困难群众,让爱和温暖延续。社区党支部书记严丽芳说:“我们将按照捐赠者意愿,管理好每一笔善款。社区也会开展更多爱心活动,关心帮助困难人群。”(记者吴丽婷通讯员周红羽)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