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抗击疫情
2020-03-06 15:03:00  来源:苏州日报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近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发动志愿者连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聚力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该局组织21名志愿者前往太仓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为了保证在特殊时期志愿者们的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志愿者们分成三批前往人民路、万达献血屋。

为切实发挥“苏城码”大数据精准防控手段,做细做实“苏城码”注册、使用的宣传发动、查验管控,连日来,该局志愿者深入农贸市场设立志愿服务摊点,宣传防疫知识、指导扫码申领、协助健康检查,确保人人绿码通行。面对年纪较大的老年人,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疑问,说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同时不断提醒和督促在场人员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农贸市场落实“绿码通行”,形成人人申报的氛围,有效扩大“苏城码”的使用覆盖率,为农贸市场全天候营业铺垫基础。(驻太仓首席记者顾志敏)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