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防疫香囊传递大温暖 感谢女志愿者的辛劳付出
2020-03-09 14:41:00  来源:姑苏晚报  

3月8日,姑苏区虎丘街道虎丘路社区爱心达人苏桂兰及其小伙伴们,把制作的草药香囊送给防疫女战士及小区居民。 记者张健摄

3月8日上午,姑苏区虎丘街道虎丘路社区爱心达人、兰文化专项基金发起人苏桂兰及爱心人士等,把他们亲手制作的近100个防疫香囊,赠送给辖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志愿者。苏桂兰说,这小小的香囊中包含了苏叶、白芷、石菖蒲等8味中药材,希望能以此感谢这些女性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的辛劳付出,也为她们的安全多加一层防护。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虎丘路社区有数十位女性志愿者参与其中。她们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张贴防疫宣传通知,协助摸排楼道内未返苏的外来人员,在门岗处值班登记外来人员,与物业一同参与楼道消杀等。(记者管有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