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给女同胞带来节日问候 无人值守爱心车现古镇
2020-03-09 14:43:00  来源:姑苏晚报  

“这个车第一次看见,等下真的任意挑选么?”3月8日,一辆无人值守的爱心车出现在水乡古镇甪直街头。志愿者们一边布置,一边向好奇的群众宣传,无人值守爱心车的牌子上标注的群体都“可以来领取,给自己或者给家中的女性朋友送上一份祝福。”

近日,甪直镇“两新”党委携手镇妇联,在街头发起一场“无人值守爱心车送祝福”活动,给处在疫情防治严守工作关键时期的古镇,送来了一抹暖阳。值守一线的巾帼志愿者、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群体可自主选择需要的物品。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和温暖的气氛。

“阿姨,怎么不拿一枝花呢?”负责物品补充的志愿者随口问道。“我们一直在检测点,今天到家又要很晚了,花留给你们小年轻吧。这个毛巾很实用,我们最近到处消毒,擦擦弄弄非常需要,带回去就能用上了。”阿姨走的时候还不忘往身边的同事手里也塞了一包毛巾,拿这个,这个天天都要用!”“

车上的物资不断被取走,又不断被爱心志愿者补充上。这些坚守在一线,陪伴城市从寒冬寂静走向春天复苏的守护者们,来到无人值守爱心车,带走一缕花朵的芬芳,播下一颗文明的种子。(记者范易)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