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金融志愿者向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送关爱
2020-03-19 13:42:00  来源:姑苏晚报  

疫情发生后,苏州300余名医护人员逆向而行驰援湖北,无数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16日,人民银行苏州中心支行与江苏银行苏州分行组成一支联合志愿者队伍,走访慰问了苏州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属,送去银行从业人员的关心关爱,向彰显“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分行积极部署、主动作为,推出了多项务实贴心举措帮助医护人员解决后顾之忧。金融服务方面,为2020年12月31日前新办理个人住房贷款的医护人员开通绿色通道并给予利率优惠,同时为赴湖北支援医务人员提供最高30万元个人信用贷款,利率低至4.35%;生活保障方面,分行志愿者将持续走访苏州市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庭,向其送去生活物资,表达敬意并竭力解决其生活难题。(记者冯佳)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