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黄石娃共上一堂外教课
2020-03-19 13:42:00  来源:姑苏晚报  

自金阊外国语实验小学与黄石沈家营小学结对起,两校间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近日,金外将学校的外教英语阅读课分享给沈小的孩子们,让苏州黄石的孩子同上一堂外教课,增进了两地孩子共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为了让学生及时了解学习内容,负责老师会将阅读材料及音频提前一天分享给学生。学习期间,金外的Daylyn(戴伦)和Jack(杰克)两位外教与学生一起分享阅读内容,带领大家走进有趣的英文世界。

从沈小家长们的言语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金外提供的外教阅读课的充分支持与肯定。活动发起人吕晗老师说:“这次的友好结对,阅读共享是我们互相帮扶的有力支撑。”阅读的脚步不会停下,学习的脚步永远在前进。世界有多大,阅读就有多大。(记者宋洁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