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83岁老人厨房间水管漏水 楼下78岁老党员4小时帮忙修好
2020-03-24 10:46:00  来源:姑苏晚报  

“幸亏楼下的老党员储宏志帮忙,把我的厨房间水管漏水的地方修好了,真的要感谢他。”3月23日上午,姑苏区虎丘街道来运社区新庄西路18号9幢206室83岁老人钱虎金来到社区反映,前天上午,楼下的78岁老人储宏志主动帮自己修好了下水道水管。

原来,钱虎金家厨房间水池的下水管一直往外漏水,而且越漏越多。因为还在疫情期间,也不知道找谁来修理。前天,储宏志得知这一情况,主动上门查看情况,发现阀门已经锈死,无法拧动。于是,他回家找来管钳、斧子等工具,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拆下坏掉的阀门,并用塞子将管道堵住。

看到下水管终于不漏水了,钱虎金非常感谢。他说:“储师傅也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了,还蹲着4小时帮忙修理水管,实在不容易。”(记者管有明通讯员龚芸)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