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积分兑换助力垃圾分类 提升居民环保意识
2020-07-13 14:09:00  来源:姑苏晚报  

垃圾分类可以兑换积分了!从7日起,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富强社区启动了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据了解,自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以来,居民每天按规定时间进行正确投放,志愿者仔细检查后,对正确投放垃圾的居民记好分数。社区还联合物业,特别制定垃圾分类正确投放积分奖励,来调动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据了解,此次“紫藤”积分兑换针对的是今年1月到5月积分高于150分的居民,兑换时间定于每周二13:30-16:30。活动现场,居民们依次排好队,工作人员根据门牌号、身份证号等信息,查找到相应累计分数,将奖品发放到居民手中。奖品种类丰富又实用,居民们都纷纷称赞。富强社区书记王永军表示,接下来,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活动,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新时尚落实到每一个家庭。(记者吴丽婷通讯员吴吉)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