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娄葑街道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13 14:10:00  来源:引力播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娄葑街道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完善检查督查和责任落实机制,建立每日重点点位巡查、每周整改问题复查、每月重点专项集中督查制,同时,细化责任分解体系,进一步强化巡查整改,形成总结评估周报制度,多措并举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今年是中央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和复评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明确工作要求,持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响应及时到位;要加强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对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全面考验,也是对街道社会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验,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将创建工作与民生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准确把握创建工作动态,对照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测评标准,逐条梳理重点、难点问题,做到分类处置、精准施策;要建立重点单位和区位督查动态调整机制,坚持“堵”“疏”并举、劝罚结合,强化事中和事后督查,全面落实长效管理;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强大合力,全力抓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力争为园区乃至全市的文明创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苏报融媒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张亚萍 文/摄)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