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78家网点设立“清凉驿站”
2020-08-14 10:05:00  来源:姑苏晚报  

华润万家“清凉驿站”全面开放。 通讯员 秦伟根 摄

炎炎夏日,户外高温工作者最需要的莫过于一片阴凉、一杯冰饮。8月13日,苏州农商银行全市78个网点加入了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清凉苏州”大型公益活动,为户外高温工作者提供避暑和休息场所。

“我们利用自身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户外高温工作者提供帮助和便利”。苏州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78个网点均设置了“清凉驿站”,并提供饮用水、水杯等清凉物资,网点附近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外卖小哥等可在工作之余进网点取水、休息。

据悉,苏州农商银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立行之本”的经营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把公益事业视为责任文化的归宿点。今年年初,为抗击新冠疫情,该行党委第一时间捐款100万元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开展“线上捐款”,24小时内募集26万余元捐往湖北,组织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立“抗疫突击队”,前往一线开展24小时志愿服务。(记者郑超)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