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红色书场将亮相桐泾公园
2021-06-23 13:39:00  来源:苏州日报  

6月22日上午,姑苏区吴门桥街道联合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及“大工委”成员单位,在桐泾公园举行了“同庆百年华 共享美好吴门”——“大工委”志愿服务进景区暨“文化为民”实事项目启动仪式。现场不仅有特色鲜明的红色戏曲表演,大工委成员单位还提供了多种志愿服务,让居民真正实现在家门口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吴门桥街道文化站站长赵雅芳介绍,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中,街道特意挑选了《忠魂曲》《江姐》《血染姐妹花》等红色戏曲,不仅可看性高,还能满足居民们的不同口味,更好地传播红色文化。“此外,街道还将桐泾公园茶室打造成‘吴门红色书场’之一,并在今后不定期开展书场活动,讲述红色故事。”与此同时,当天,十几家吴门桥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也在现场“摆摊”,向市民提供垃圾分类、防疫抗疫、防诈宣传和家庭教育指导等服务,并现场设置科学知识有奖问答,和市民形成良好的互动。

“近年来,吴门桥街道将56个市级机关支部、30个区级机关支部、43个‘两新’党组织联合起来,组建‘吴门红色共同体’,构建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共驻共建党组织共同参与的29个社区‘大党委’,为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吴门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倪俊表示,“链接共建单位资源,实现共惠共享,努力将辖区红色文化传播到居民心坎里,这也是我们学党史办实事的目标。”(记者严松实习生李浛芃通讯员李国清)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