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童心向党演绎身边党史
2021-07-07 13:20:00  来源:苏州日报  

为更好传承红色基因、传播苏州党史故事,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将开展“童心向党演绎身边党史”活动,现向全市招募30名小演员演绎《最后一课》情景剧。

日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专题展览,深度展现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百年光辉历程中取得的卓越成就。1925年9月,侯绍裘、叶天底、张闻天在乐益女中秘密建立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揭开了苏州人民革命斗争的新篇章。本次展览特别还原了乐益女中的教室,演绎情景剧《最后一课》。该情景剧源于张闻天曾在乐益女中教授《最后一课》,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情景剧小演员招募条件为年龄11至15周岁,男女不限,口齿表达清晰,具有一定的表演才能,并且有时间保证排练与表演。报名方式详见苏州革命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报名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1日,演出地点为苏州革命博物馆(三香路1216号)。(记者朱琦)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