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公交专线爱心助行 苏州残联上门送锦旗
2021-07-19 13:29:00  来源:姑苏晚报  

“感谢公交公司为残疾人办了一件大好事,现在残障人士来残联办事和康复训练不要太方便哦!”近日,苏州市残联专门协会党支部书记、苏州市肢残人协会主席金永鑫等专程来到苏州公交公司,送上了一面写有“爱心助行、有爱无碍”的锦旗,感谢公交9001路支线(爱心助行专线)的开行给前往残联办事和康复训练的残障人士带来了很大便利。

为满足特殊乘客的日常出行需求,6月28日,苏州公交公司开通了首条爱心助行专线9001路支线。9001路支线特地安排了两辆无障碍公交车,车的后门处有一块翻板,翻下来就能形成一个坡梯,轮椅能由此上下车。车厢内还有专门存放轮椅的空间,并有安全带帮助固定轮椅。同时,这条爱心助行专线的驾驶员都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三无”(无事故、无违章、无投诉)驾驶员,并经过专门培训。此外,9001路支线的每辆车都配有爱心便民箱,里面有塑料袋、创可贴、雨衣、餐巾纸、口罩等物品,以备不时之需。(记者徐蕴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