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乘客大意遗落背包 司机细心物归原主
2021-07-19 13:29:00  来源:姑苏晚报  

“丢失的财物能这么快找回,多亏了周师傅。”7月17日上午,在木渎南浜公交枢纽站,失主凌先生激动地握着621路公交司机周永强的手不停地感谢。

当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周永强驾车行驶至木渎南浜公交枢纽站,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后门处座位上有一个背包。周永强把背包带到站点,交给了值班长朱明报。工作人员打开包清点时,发现背包内有现金7600元,还有多张银行卡、市民卡、身份证、手表以及两只戒指。

正在这时,失主凌先生满头大汗地跑到南浜首末站来寻找自己的背包。原来,凌先生当天9时23分从横泾乘坐621路,9时55分在木渎翠坊桥下车,下车时他手里拿了其他包裹,不慎将背包遗忘在座位上。经过核实,周永强捡到的背包正是凌先生丢失的。(记者徐蕴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