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500余志愿者一线防控 吴江青年展现责任担当
2021-08-13 10:33:00  来源:苏州日报  

8月12日,吴江团区委给一线青年志愿者送去防护用品、水、方便面等物资。

随着疫情防控任务的加大,吴江团区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团干部开展“一线有我‘青’力抗疫”青年志愿者行动。团区委通过吴江青年微信及时发布招募志愿者,成立了5支青年志愿者队伍,共计500余人投入到各镇(区)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在招募志愿者的同时,团区委还积极组织各直属团组织积极申报组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目前已成立32支青年突击队,67个团员先锋岗,服务交通卡口执勤、疫情防控宣传以及乡镇街道、村(社区)等防疫领域。

吴江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团区委将继续召唤全区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吴江青年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