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暖心又贴心 小区将启动垃圾延时投放
2021-10-11 09:56:00  来源:姑苏晚报  

为解决部分“上班族”错过垃圾分类投放时间的问题,近日,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新城社区和茂苑小区二期将启动延时投放,在原早晚投放时间的基础上共延时2小时,满足居民实际生活所需。

据了解,自垃圾分类启动以来,在社区、物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一座座整洁美观的清洁屋、清洁亭建成,大大提升垃圾分类效率和成效。但社区网格员巡视小区垃圾分类时发现过时投放的现象仍然存在。部分工薪族由于上班地点远,出门时间很早、回家时间又很晚,错过了垃圾的投放时间。

针对这一现象,结合其他地区垃圾分类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近日,新城社区在姑苏区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将在和茂苑小区二期增设投放时间,并将于近期正式启动延时投放。据了解,在延时投放时间段内仍设有专人督导,既满足居民切实所需,又保证垃圾的精准分类。

“垃圾分类任重道远,期待新举措能为垃圾分类的推进注入新活力,助力小区环境进一步提升,打造美丽和谐新家园。”新城社区党委书记成丽君说。(见习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李慧芳)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