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开辟城市文化氛围“最美窗口”
2021-11-09 13:22:00  来源:苏州日报  

11月8日下午,由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牵头发起的“文化传播 科教创新”第二批联盟单位签约暨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当前,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正聚力打造“艺先锋 益幸福”公共文化品牌,立足园区高层次人才集聚的特点,融合园区不同隶属、规模和类型的党组织,建立“文化传播 科教创新”党建联盟,已逐步构建起一套项目共推、资源共享、平台互联、主体互动、宣传互通的联动机制,不断吸纳具有特色资源的主体单位进入联盟组织,共同携手开辟一个城市文化氛围的“最美窗口”。

现场,“艺先锋 益幸福”公共文化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据了解,“艺先锋 益幸福”公共文化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是园区公共文化中心为了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融合的公共文化服务,整合园区各联盟单位的优质文化资源,建成集党群活动、教育培训、形象展示、服务群众于一体的党群服务中心。

仪式现场,苏州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苏州工业园区交警大队、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等7家第二批联盟单位的党组织代表上台签约,并发布“先锋服务周 人才服务月”活动计划。

据介绍,依托此次党建联盟壮大的契机,“文化传播 科教创新”党建联盟将进一步整合社、校、企优势资源,不断突出公共文化服务与人才服务相促进、与党员志愿服务相结合,积极推动“红色课堂”“艺术导览”“零距离管家服务”“湖畔论坛”“学在独墅湖”等多个项目的落地与开展。同期,“青年人才共育”项目正式启动,青年人才见习岗位小程序也同步上线。(驻园区记者 肖瑶)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