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两人荣登11月“江苏好人榜”
2021-12-06 10:47: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11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苏州的汤小兵和王松学荣登新一期“江苏好人榜”,分别被评为“助人为乐”江苏好人和“见义勇为”江苏好人。

汤小兵,男,1967年生,苏州夕阳红健康俱乐部理事长、苏州市护工协会会长。2004年,汤小兵注册成立苏州夕阳红健康俱乐部,投入数百万元,为老年人搭建起“老年文艺、老年资讯、老年就医、老年教育、互助餐厅”为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研发出“相伴医路”老年人门诊就医陪伴系统和“养老大街”互助式为老服务平台,受众群体达20万人,服务对象达2万人次。

王松学,男,1985年生,上海朗华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苏州)职员。2021年10月1日下午4点左右,王松学和家人在阳澄湖畔游玩,忽然听到一女子的呼救声,他循声赶到事发地点,原来是这名女子的丈夫和女儿在岸边垂钓时不慎落水。幸好父女俩落水的地方离岸边不远,不会游泳的王松学用尽力气先后将父女俩拖拽上岸。(记者 朱雪芬)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